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累 但 开心

沟通有时能让彼此更密切..
相反的...
沟通有时却让彼此更疏远..
问题应该在于个人不同角度的看法吧?..

我承认我喜欢我行我素..
但我是很有规矩地我行我素!
我喜欢做我想做的事..
虽然辛苦...
但我很开心..

很开心..
能认识那么多的朋友...
很开心..
他们都很亲切...
很开心..
我学到了很多...

Taiping 3G Launch @ Yellow Ranger

More event photo & fantastic event flow through facebook
2)click here to see the photo

我承认真的很累...
但我开心!
值得吧?..

要我现在停止它..
我不甘心!
我不舍得!
我更不想!
能吗?...=(

×××××××××××××××××××××××××××××××××××××××××××××××××××××××××××××××××××××××××××××××××××××

记载下一些特别的事吧..
20/8/10那天..
从安顺回来的二姨..
请我们去吃了一餐从未那么"丰富"的晚餐..(幸亏当天我得空出席)..=P

我们全部去了奇怪海鲜饭店(Tambun Lost World后面)..
*拍谢忘了拍饭店的招牌..==

对!没错!是鲍鱼..这是我第一次吃..o.O

对!也没错!是鱼翅..


一个碟就这么一只虾..==a






龙虾

12个人..
就吃了RM2000++..
都不懂自己在吃什么呢...==

谢谢二姨的请客..
谢谢我在安顺做roadshow时她对我的照应..
谢谢她载送我上下班..
谢谢她的关心和问候..=)





对不起..
我做不到不去打听你的消息..
我做不到不偷偷注意你..
我做不到不关心你..
我做不到....
不想你..
他们就像是我的生活习惯....





~琪~

2 comments:

AgnesElyn said...

2000++ OMG ! Wat u eating ohh !
ISHHH. veli expensive lo

佩琪 said...

I also dunno..haha..xD
what auntie called den I juz 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