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PAINtball 10/10/10

就从最靠近前一个post的日期开始吧..

Paintball这活动早已听过..
但并没亲身体验过..
也没想过可以有机会去体验..
终于10/10/10那天(很美的日子)..=D
和同事朋友们去klebang那儿体验..
吃了11.30am的"brunch"过后到处兜下吃风..买零食
再寻找那偏僻的森林..
由于土地崎岖..
坐着摇晃的车子进了几个偏僻的地方..
再摇摆着车子出回来
找了大约有1个小时! =="
才找到那战场...
首先..
仔细聆听教练的指导..
然后穿上"避弹衣"再示范下开枪的手势和姿势..
我和Michelle在选我们的抢啦! xD

戴上安全帽后就开始啦!
玩的过程很刺激..
甚至忘了被子弹射到了..xP
过后就要受点苦了..手也有呢..><
但我本身觉得无所谓..
至少我玩过paintball这活动..
人生嘛!
总要享受和体验下有益的活动..=)
(基本上还有很多照片..但在朋友那儿..他说找不到放去哪个folder了..><)
(找得回我再放上来吧..>.O)
玩乐了整个下午..
回家冲个凉..
又到会出去去吃火锅啦!
哈哈! =D
我们这一伙就是这么爱吃..(幸亏我吃不肥)..=P

快乐的10/10/10..^^


下一篇是关于金马仑的旅程..
我知道你们更想知道关于我的一些事情...
不好意思..
我想我的blog整齐一些..
所以只好跟着事情发生的日期..
耐心些等待吧!
也谢谢你们的等待哦! =)





~琪~

4 comments:

YanYan紫俽 said...

kledang那儿有的玩??=)

佩琪 said...

不..是Klebang..Tasek再上点..Silibin也有..听说场地比较宽阔..多地方隐藏..=)

YanYan紫俽 said...

哦哦,拍谢
写错了~
klebang的会贵吗?要book时间的?
我一直都很想玩=)
原来这儿有的哦^^

佩琪 said...

ic..RM50一个人..
先需book时间..
但以个人的看法..我觉得那场地不够大咯..
但如果你认为价钱还可以的话不妨去尝试..
如果须要到联络号码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