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终于有时间写属于我们的文章了..

金马仑游后的另一天..
霖约我吃晚餐..
嗯!
我答应了..

18/10/2010
我们相爱了...

至于他怎么感动到我?..
erm......
我想这很难说吧..

....




厚厚的温暖~



小手拉大手..



我喉咙痛时..你特意买了送来我家..


我工作时..你怕我饿..



每次吃虾..你都会先拨壳给我..


12/2/11你的生日
...
虽然你可能不是我心中所盼的那类型..
但现实中你已胜过我心目中的那类型了!
毕竟对一个人有感觉是解释不了的...
我就是你~

有人问我..
甚至疑惑..
年龄相差8年..
相处得还好吗?
当开始...
别说别人..
就连自己也都怀疑!
到底我能和你永远走下去吗?..
现在..
我想答案也在心中了..
因为..
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7个多月..
说难不难..
说容不容易..
但我们并没吵架..没冷战过..(有斗嘴啦..)


"我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更不容易放弃爱上了的人"
"我不想我的生命中有分手插曲"
"听到你的声音后才能睡得软"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还记得这些话吧?

珍惜你..
珍惜这份感情..
惜缘~





~琪~

1 comment:

shyi said...

wa~~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