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泰国的合艾之旅

累了四天三夜..
终于都回到自己的国家了…
现在让我来与你们分享我和家人在泰国的合艾的旅程吧!
这次的旅程爸爸选择了坐火车去..
那是因为除了爸爸..
我们四个都没乘搭过火车(我只坐过去升旗山的火车)..
去时是睡的..

看报纸的爸爸

下车后个个都还在摇晃呢!=@=
幸亏我们"赚"了一个小时(因为那儿的时间慢过我们的一个小时)..
所以就可以回酒店休息下..嘻嘻!XD
我们住的酒店是唯一一家有三个床..
而且房间是有限的(但没有窗的)..

Siam Centre Hotel

那儿最多的应该不是阿瓜..XP
是美食!(除了第一餐时就别说了)..
可是价钱也不便宜哦..
以下就是各美食的代言人…

辣到...

黄梨饭

Tom Yam seafood

我们去那里都很方便..
因为到处都有tutu!


在Carrefour…

锅贴

不懂什么粉(可是很好吃)

串串

很有名的Buds ice cream

Dairy Queen



好吃到...

在night market…

Yong Yong



晚上在酒店的"pub party"…

"酒家"...

Coca Cola 来的..XP

1 2 juice! 爸:"哎呀!谁赢啊?.."==

借酒休愁

在大智佛教大学…


爸妈说美得可以弄poster了..=P


Chestnut!

Donkin Donut

怎么没有我做代言人?
有….
这是我认为最好吃的一味!

牛肉大王粉

赞!

还有其他的..



清保凉

其实姑姑和姑丈都住泰国的..
只不过怕打扰他们做生意..
而且他们又不是住合艾..
所以没通知他们我们到泰国去..
没想到!...
啊!!
就在我们要回的前三小时..
被姑丈在街上"捉"到了…!=P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非常妙妙妙"
真有缘..哈哈..

姑丈(泰国人)

姑姑+我们

他们还请我们吃了世界很著名的MK!



过后他们还接我们到火车站..
谢啦!XD
回时我们是坐的..
超累的弟弟..睡觉的姿势也太可爱了吧!

去过了泰国..
我发觉他们的治安很好!
到处都会有security..
我们晚上走在小巷都"哞有怕"!!
他们的讲话和服务态度都非常有礼貌!
我只学了一句泰语 ..
那就是"kabungka"..
意思是谢谢..
我最仰慕的是…
就连night market的小贩们..
开摊时间到播国歌时..
全部都肯定都会肃立唱国歌的!
多壮观啊!!!

泰国的agung

和家人在一起..
小小的一个笑话就可以笑翻天..
小小一个动作就可以轰动全家..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这旅程的费用全都由爸爸负责..
但他自己却没买些什么..
他说:"花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花得开心!"
哈哈..XD
我喜欢爸爸这句!





琪~

2 comments:

Bakeling said...

Hi , 我也是怡保人。

刚在上个月去了合艾。你们都吃很多街边的东西。我和朋友都不敢吃,怕拉肚子 !

佩琪 said...

哦?真的?
哈哈..那些不是街边的食物来的啦..
全都是通过我们的细心观察的店来的..
确定干净才叫食物的..
所以我们都没拉肚子..^^
看起来你好像也很喜欢旅行哦..
同志?
哈哈..很高兴能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