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第一篇+SPM

15/12/2009
我的第一篇文章终于出炉了!
其实我想开部落格很久了..
只不过因为SPM..
还有家里使用的网络套出了些问题..
所以到现在才正式启动我的部落格..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把我喜怒哀乐写上自己的部落格..
现在终于都拥有了..
对部落格还不够了解..
请博客们多多指教..
如有什么意见就留言让我知道..
我会尽量配合..


昨天是我刚考完2009年的SPM..
在考试期间..
非常谢谢妈妈每个早上为了我早起身..
帮我特别准备有营养的食物..
也谢谢妹妹帮我做我的家务(虽然有时会很不听话)..=P
让我做了一个月多的”小公主”~
也顺利考完这试..
此外也不少得亲戚和朋友们的支持与祝福..
为了珍惜你们的诚意..
在考试期间..
我都没把你们的信息给删除掉..
哈哈..XP
谢谢你们!!!!!!!
对于成绩会是怎么样..
我就不晓得..
毕竟还是要看水准吧!
只要我尽力了就好..
现在的我更是轻松了..
再过几小时我和家人便要乘搭火车到合艾旅行..
这次是四天三夜的旅程..
也是第一次出国 XD
感觉满期待的..
呵呵~
希望旅程愉快吧!^^





~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kaka,i am d 1st who leave comment on ur blog,XD
happy-ing

mei create new blog le o,anything dunnno hw 2 makes,can get help from me ^^

jia you

佩琪 said...

hehe~jie..I'm happy tat u r the 1st who leave comment to me!^^
em..I will gambateh in my blog!coz I lov it so muc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