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难忘圣诞

也许你们都认为..
难忘应该就很开心地度过吧?...
错了..
相反的;
这年的圣诞是真的让我很"难忘"..
每年的圣诞我至少都会呆在家里倒数..
等到了12正一定会sms祝福朋友..
今年还以为能和朋友出去倒数..
却某些原因取消了..
为了唱出不愉快..
圣诞节前夕下午纯粹和朋友出去唱下歌..
晚上回到家..
10点多感觉开始不太舒服了..
还以为没什么..
但额头似越来越烫..
对!没错!
是生病了!
就早点休息..(所以没有12点正祝福你们..拍谢..><)
1点醒了...2点..3点......都一样..
到了5点多...
终于!
撑不住了!
敲了爸妈房的门..
他们说要看医生了..(很不喜欢看医生..又要花钱..药又有副作用)
换个衣服..
出到房门..
我..
晕了... @@
撑大眼睛! o.O
可是却看不见什么..
我真的很怕那种感觉!!!!!!!!(这是第二次了)
幸亏当时爸妈扶着我..
挨到楼下去..
我叫妈咪倒了杯蜜糖给我喝..
顿时看得见东西了..(上次也是这样)
结果就没看医生了..幸亏...
休息了一整天后..
也康复了许多..
谢谢爸妈的细心照顾!(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
我懂你们唠叨的出发点..
迟点我需去验血..
检查看我身子是否作怪..



Just for prefects n ex-prefect***
Very sorry that I cant attend the gathering
AlthOugh I hopefully so can attend
Because celebrated my grandmum’s birthday..
Hope u all enjoyed the gathering very mUch..





~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stupid d o u...
luckily SPm is over d =.=
mei ar mei,takes gud care of urself la , OK...
muack...
anything juz sms and msn to share wif me ^^

佩琪 said...

ok..jie...
I also felt tat I'm lucky..
I will go to clinic to check my body next time..
when the result come out I will tell u!=)
dun worry too mu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