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了..学生不是我

有一次..
我读到某人的部落格..
觉得这主题很有意思..
没错...
所以现在我是用着别人想出来的主题..
希望别介意我抄版..(没交版权费的)..=P

每年的这个时候..
我应该是前一天晚上才紧张是否会忘了带些什么上学..
早上..
最早起床的总是我..
自己忙准备早餐..(因为不想把妈妈从被窝中叫醒)..=)
星期一至五...
都会被那讨厌的闹钟吵醒!
埋怨吃同样的早餐!
穿我最爱的学长制服!
准时到窄小却又有亲切感的学校执行学长的任务!
现在...
我反而爱上了那讨厌及埋怨...
想念那最爱与亲切感...
如今却..
通通不会再有..

好想念培南..
好想念朋友们..
好想念学弟学妹们..
好想念老师们..
好想念学长团..
好想念食堂的auntie..uncle们..
好想念那一木一草..
也蛮想念En.Oh的.....(咳咳)
你们都还好吗?
真的很想追踪学校的一切..
有谁愿意做我的报告者吗?(没贴士的哦)..XP
希望就读培南的学弟学妹们都会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吧..
但也别忘了好好读书哦..=D

最后一天上学的那天..(在为SPM拼) ==

近来都在忙着考车的东西..
希望能在农历新年前学好..^^





~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