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第一次做Promoter

据我所知..
我没更新部落格的两个星期里..
我部落格大概有被view过50多次..
真的很感激你们对我的支持!!!
也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我那么就没更新了...><
我是应该解释原因的..

在考完SPM等成绩的时候..
空荡的时间应该多得很..
我原也这么认为..
但在1月9日那天..
那份工作真的来得很突然..
我第一次做promoter..
(有看我facebook的人应该知道的)
我目前在Tesco Ipoh的Garnier section推销着新产品-Garnier men..
我其实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觉得自已开始有成就!
简单解释下我工作吧..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就只不过做了会说话的花瓶而已...
除了星期五..六..日..会比较畅销之外..
一至四连1只苍蝇都没有..唉~
但我也蛮满意我的销售率的..
我被吩咐只能负责推销那产品..
所以很多时候看见同事们都在忙得不可开交排货时..
自已却不能帮忙..
感觉有点过意不去..
一时还偷偷帮忙呢! ==


当我上班的第三天..
有位Brands的负责人找我..
他说要聘请我工作..
虽然底薪是比别人低..
但我也满足了..
只不过RM50,000的target..
似乎有点难...
但我还是一样会尽力而为!!!
(谁要买Brands记得来Tesco找我哦!礼篮也有..)
我将会工作到除夕..
只有21日后的每星期三有休息..

工作的期间..
我主要要谢谢的是梅芳..
是她介绍我这份工..
我才会有工作经验..
我才会遇到更好的就业机会..
她给我的感觉就像能给我安全感的姐姐一样..
一直以来都是..
很谢谢她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和关心..
我真心希望她能永远幸福快乐!
芳...
记得万事都要加油哦!!!>.O


最近因为都在忙工作..
所以在家的时间都少了..
在家都只是一大早准备上班..
深夜回家又赶着冲凉睡觉..
时间都好象不够用..
在工作时却1分钟都难熬..
由于在家的时间少了..
也所以今年帮不了多少妈妈做新年饼..
弟妹又上学..
真辛苦她了..T.T
希望她的生意能旺盛吧!
加油!!!^^咪~





~琪~

2 comments:

wailoon said...

有错字~有错字~
哈哈~

佩琪 said...

改了..哈哈~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