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新年前的忙

早前的星期四..
休息了那么的一天..

我很不容易完成我Garnier那份连续12天的工作..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每天就从早上10点..
站到晚上10点去..
在这段期间...
我不得不用Salonpas呢!==
站到连脚底都生硬皮..
有几天还早上去学了车再去上班..
我也不懂得自已是怎么撑得下去的..
可能是因为知道必定有收获吧...=P
(我并不是在炫耀我自已或是赞扬..我只想记载自已的经验和过去)

话说回来..
那天我是想和家人一起出去买新年衣给他们的..
突然他们说想去试Starbucks..
我毫不犹豫..
答应了!
因为我本身也没去喝过..
而且想和家人一起共享欢乐..
好好度过我难得的休日..
用照片来证明吧!
1 Caramel Latte..1 Caffe Latte..2 Freshly Brewed coffee..

说真的那些饮料没我想象的好喝..(可能是我不会点吧)
喝了后还感觉不太舒服..><
肚子胀风..
一直打呃..
当时家人也是有这样的情况..
我们都说:"试过就够了..."==

那天我们还到Parade去逛逛..
挑选新年衣..
我的大多数早就买了的..
只是还欠一条裤..
这次的走街只想买新年"货"给家人..
钱当然由我付..xP(因为最近都有点收入)
当自已辛苦赚回来的钱..
花在自已和家人值得的身上..
真的有种无可形容的满足感!
他们开心..
我也高兴..^^

谈到妈咪..
最近她都在和爸爸同心协力做年饼..
我帮不了太多只好帮手推销给同事们咯..
卖了也不少哦..(谁有兴趣可以联络我哦..^^)
还没过年都已经吃到我喉咙痛了..TwT

再次通知下大家..
我目前正在Tesco Ipoh做BRANDS promoter..
每天12点到8点..(除了星期三)
谁有兴趣记得找我哦!!!!!
促销至13/2/2010...
白兰氏施情化义..
新春寄心意!^^


有了新发型..
暂时先不upload照片..
等新年先吧!
敬请期待咯~xP





~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