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18生日

今年生日那天..
毫无特别...
只呆在家里..
反而的是..
过了一个很不同的birthday eve...

那晚10点多..
我和工作的朋友去clubbing..(有经过父母的同意的)..
实际上原本是老板Cheong为了庆功所以请喝..(但很多都不得空..)=(
只是顺便帮我庆祝生日而已...
和让我见识而已..

当晚我们先去Barrom..
我对于那些浓浓的烟和巨响的音乐都很不习惯..
和那些疯狂跳舞的人..
但也许这是他们疏解压力的方式吧?..
在那儿..
我只是喝了少许的Heineken酒..
大概1瓶吧...

过后..
我们转场了..
到Lush去..
那儿比较热闹..
简称比较疯狂...

12点正时..
我朋友还要求那儿的DJ祝福我..
谢啦!!!=)

Margaret

Thx for ur kiss yaz..=P

Cheong boss n Eugene

Eugene n Jackel DJ

嫌酒苦的我..
不知怎么..
在这个时候..
越喝越多...
原本一杯杯的喝..
最后一瓶瓶灌..
这就是所谓的借酒休愁吗?..
我自已也不懂...


但放心..
我会自爱..
虽然我喝了蛮多..
但酒量也不会太差..(别想灌醉我哦!) =P
虽然站起来有点不稳..
但我很清醒..
只不过走路不知怎么总是有点不太稳...>@<

接下来就到附近的茶餐室喝些茶..
闲聊下..
3点才回家..
这只不过是我第二次那么夜才回家..(上次是替庆祝16岁生日的时候)..

谢谢老板的请喝..
也谢谢你们和我渡过了birthday eve..

生日当天..
也谢谢sms来..facebook上..msn上..的祝福哦!
很高兴你们会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O





~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