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升学!您真的很烦....

前阵子换了架电话..
K770i..
原因很简单..
不是因为有钱啦..==
是因为不太满意之前那架电话的相机像素..
这架满不错的..
至少有320万像素..^^

说回11/3/2010那天...
那天真的很紧张..
但拿到了成绩的那一刻..
轻松了很多..
因为不用再担心自己的成绩会否很差..
并不是因为成绩很好..
而是因为成绩在我预料中了..在此也恭喜拿到卓越成绩的朋友们..
成绩不太理想的请别灰心..
还有更长远的路要等着你去走..
各位...
加油!
也恭喜我的表弟拿到9科A!
好姐妹拿到5个A哦!


我想我烦的不会是我的成绩..
最令我觉得烦恼的是..
升学!!!!!!
它真的很烦!
只要有人和我提起这话题..
豆豆都开始长几粒呢!..
目前的状况就是..
我很想去UTAR升学..
但问题就来了..
父母要我在Politeknik Ungku Omar升学..
原因就是那儿的学费和生活费都很便宜..
我和父母真的商量不成功..
为什么?..
因为2个表姐和1个表哥都曾在那儿读书不但只..
阿姨是在那儿做工的..
请问?
我还能说服到我父母吗?
我想很难吧?...
还有...
他们都比较希望我能每天回家..

我可以接受和马来人相处..
但真的需要很多的时间来接受这事实..
毕竟我从幼稚园到中学毕业..
都没试过在学校里98%都是马来人..
身边没一个是我的小学或中学的朋友..
甚至是连一个都不认识...
和他们的相处时间自然少了很多..
感情会淡..
他们约会时都忘了我..
我谈天时没以前那么多的有说有笑..
...........
他们甚至忘了我这个朋友......
这一切都会发生吗?
我真的不晓得.....T.T

爸爸还说:"假如你读UTAR..我不会买车给你的.."
唉....
我并不会很想用一辆车来换回我和朋友们之间的快乐咯...=C

升学!
您真的好烦!
您使我和家人不太和气..
您使我很烦恼..
您使我和朋友们有了距离..
您使我脸上多了很多坏蛋..
唉....


倒数3天....=]





~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