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新年+考车+工作

13/2那天(年30)..
正式完成当Brands promoter这份工了..
现在只是在等出薪水..
过后就过我的新年啦!


初三时..
还去了..
以前小时候父母去了美国....
在马来西亚照顾我的一个婆婆家..
她还是那么青春!^^
初六时..
亲戚们都到我家玩乐..
有吃..有谈..有唱K..也有拍照!!!
热闹吧?..=P
记得当天我中午12点切了8条辣椒..
太久没切的关系..
忘了辣椒的厉害..
我竟然笨到用手去刮种子!..
就这么8条辣椒的种子..
折磨了我整整9个小时!!!
痛得我流眼泪啊~~~TwT
也谢谢当天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
到了晚上8点多有威年打电话来的协助..(浸温水)
虽然浸下去时就像被火烧一样..
但我忍!!!><
过后才慢慢好起来..==
妈妈..
对不起..一整天帮不到你..=(
威年..谢啦!^^

当天晚上12点正(20/2/2010)..
还庆祝了小弟的9岁生日..
谈笑中拍的..傻吧?..哈哈..XD

前阵子我已考到了车..
很老实说..
我并没觉得有什么特别高兴的..
因为那只不是挂名..
实际上..
只要你有$$...
你才能考得到..
我并不是想收回上一篇文章的那句话..
只不过为了要保住爸爸的口袋花更多..
我不得不这么做..
我只想对信任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我欺骗了你们对我的信任..T.T


昨天做了一天的Digi promoter..
宣传给Digi user的免费保险..
这次的工作对我来说又有点不同和体会..
我们的工作是一组5个人的..
逛整怡保..
注重的是teamwork..
也蛮自由的..=)
接下来我还会一样找工作..
直到我的未来学校开学吧....
因为反正呆在家很闷..
倒不如碰碰外面的世界..
接触更多的人..事务..
也能赚些小费..
不错嘛..=P


STPM的成绩公布了..
考得好的..
"恭喜你..继续加油!=)"
考不好的..
"别放弃..还有更长远的路等着你去走.."
而...
SPM的成绩快揭晓了..
心情也只有紧张...
但一切在我考试的几个星期里已成了定局..
现在唯有希望成绩有所满意吧...





对你的感觉..
一切只能顺其自然..
不去想渴求你的爱..
也不敢渴求你的爱..
等待..
一直等待...
等待你的爱..
也或许等待我转移爱..
但我想很难吧?...





~琪~

No comments: